鹤安

开放约稿

「顺懂」旧城古巷

驱魔师顺×退役特种兵懂
现代灵异AU

顾顺是个有名的驱魔师,法术高超长得还帅,在职业圈里的名誉颇高。

李懂是刚从临沂舰上退役的特种兵,二十一世纪优秀青年,从来不迷信。

然后李懂就在自己老家的山上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——纸片人活了!纸片人的主人就是顾顺,小伙子笑出虎牙,说:“既然看到了那就跟签订契约我一起除邪祟吧!”

哦天哪这是哪里来的神经病,魔法少女看多了吧。李懂这样想。

还没吐槽完就被羽人抓到了天上,差点没了贞操,顾顺英雄救美骑着神兽把羽人摁地上摩擦。

李懂一看好家伙这有点厉害啊,有点崇拜诶。顾顺这时带着十分“迷人”的微笑对他发出邀请,少年我看你骨骼清奇来跟我学捉鬼吧。

于是两个人开启了拿钱捉鬼除妖的旅程,途中顺便谈个恋爱打个啵,偶尔找地方来一发——睡一觉吧,梦里什么都有。

总而言之,这就是一个抓鬼和谈恋爱故事,顺便再发现一个巨大隐瞒再打破阴谋就更完美了x

有人喜欢的话最近就动笔,先填两个短篇梗。

今晚已经把需要的资料整合好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