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爸爸哪儿去了【先导片】

ABO世界观,所以孩子都是亲生的,军人已退役。

大型找爹节目xxx.

0.

“欢迎收看由叶玖感冒灵独家冠名播出的爸爸哪儿去了。本节目由想要吃好菜就找杨队长的蛟龙蔬菜园赞助播出。”

随着电影《红海行动》的播出,已经退役的蛟龙们受到了大量的关注!我们有幸的邀请到了前蛟龙突击队的一队队员们做客节目,让我们一起看看退役海军们将怎么展现铁血柔情,在战场上习惯了摸爬滚打之后,面对可爱的孩子,又将是怎样的反应呢?

让我们先去采访一下各个家庭吧!

1.

记者:“请问家里一般谁带孩子或者孩子跟谁比较亲。”

 

顾顺:“都是懂儿带,因为我现在还在部队里当教练,所以不常在家,孩子还是跟他比较亲。”

 

李懂:“对,但是两个孩子也会想他,比如他出去三四天做训练没回家,咚咚妹妹就会问我顺爸爸去哪儿了。”

 

记者:“所以顾顺还没有自己带过两个宝贝是吗?紧张吗?”

 

顾顺:“是的,但是完全不紧张,毕竟我有魅力。”(嘚瑟)

 

李懂:“我的觉得他一会儿就要崩溃哈哈哈哈,咚咚现在才三岁多,咕咕五岁了还好一点。”

 

记者:“哈哈哈哈那请李懂先进观察室我们一会儿看看顾顺的表现。”

 

2.

 

徐宏:“您好。”

记者:“啊,副队好,队长好!我先问一下,平时在家里孩子都是谁带或者是跟谁比较亲?”

杨锐:“跟徐宏近,整天当自己是小公主。”

徐宏:“小蕊才四岁你对她温柔点,她说自己是公主就公主呗,还不是你惯的?”

记者:“听副队这意思是队长很喜欢宠着小蕊了?”

徐宏(瞄了杨锐一眼):“对,但是都是悄悄的,他要面子,小蕊都不知道。”
 
记者:“那队长才是真正的骑士啊,那好,我们请副队先到观察室,期待队长一会儿和小蕊的相处!”

3.

记者:“诶,怎么只有陆琛一个人?”

陆琛:“庄羽说先跟习习约法三章,免得一会儿下不来台。”

记者:“那都是他带孩子吗?”

陆琛:“得了吧,他自己就是个孩子,我这一天天够累的,一个人带俩,小的调皮捣蛋,大的跟着一起。这次让他俩自己折腾去吧,让我歇会。”

记者:“习习跟庄羽关系很好?”

陆琛:“那可不,习习都不把他当爸爸,整天老庄老庄的叫他,可没面子了。”

记者:“好的,请陆琛到观察室,一会看这对搞怪父子怎么‘互相伤害’吧!”

4.

记者:“欢迎莉姐和石头哥来我们节目——”

佟莉:“谢谢谢谢,因为我刚退役,糖糖更多的是跟她爸爸比较亲,所以趁这次机会我跟她磨合一下。”

张天德:“不会的,糖糖很喜欢你。”

记者:“那莉姐以前独自带过小孩吗?”

佟莉:“一直没机会,辛苦石头了。”

张天德:“不辛苦,为了你都值得。”

记者:“看来又被喂了一嘴狗粮啊,那么请石头哥进入观察室吧!”
 

5.

【下期预告】

【顾顺场合】

顾顺:“咚咚你别撩裙子,女孩子要矜持!!!咕咕不要把妹妹的脸遮住,她看不到路了!”已经在崩溃的边缘跃跃欲试的顾顺手里拿着两个箱子,看着前面泥泞的路陷入了沉思“来,咕咕你趴我背上,抓紧了啊,咚咚过来,爸爸抱你。”

 

导演:“重吗?”

 

顾顺:“重啊,俩孩子呢。”

 

导演:“这比以前训练轻松多了吧?”

顾顺:“哪儿啊,我这是背着半个世界呢。”说着,他还美滋滋的亲了亲怀里抱着的咚咚,又扭头找咕咕讨亲亲。

 

导演:“另半个世界呢?”

 

顾顺笑的特别甜,虎牙在阳光下面显眼极了:“另半个是我们家的懂爸爸,是不是啊宝贝们?”

 

【杨锐场】

小蕊公主走不动了,蹲在地上眼眶红红的就要哭。杨锐一看到女儿这副模样头都大了,赶紧的把人一把捞起来,轻声哄着:“宝贝女儿别哭啊,你要哭了我又得被你徐宏爸爸骂了,诶诶诶,又不用走路了你哭什么啊?

 

“呜呜呜…我不是宝贝女儿,我是公主呜呜呜呜…””

 

“好好好,你是公主,我的祖宗诶,别哭了别哭了,小公主哭了就不漂亮了!”杨锐把行李放下去给女儿擦眼泪,还开启了碎碎念模式:“徐宏平时都是怎么带小孩的,这也太痛苦了,我觉得我宁愿继续出任务也不想带孩子,就这一个都要疯了,顾顺真有勇气生两个…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TBC

欢迎大家踊跃评论发言,告诉我想看他们怎么带孩子!

 

 

评论(45)

热度(42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