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【黑遍全蛟龙】如果他们自带bgm

设定:不同的场景放的bgm不一样,自己听不到自己的,但能听到别人的,当情绪平静的时候没有bgm。如果这个bgm是对某人发出来的话,那个人也听不到bgm。

1.
顾顺刚来的时候整个临沂舰上都能听到一首《哥只是个传说》,几位蛟龙们都默默捂脸,太蠢了,怎么这么二……

2.
队长喜欢种菜,这么个小爱好又不占地方,舰长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,结果那天早上起来,徐宏听到一段《小白菜》,得了,队长的菜又完犊子了。

3.
当年在伊维亚撤侨的时候,狙击组趴在天台上,李懂很紧张。其实开始的时候顾顺并不怎么在意,但是当空气响起《忐忑》的时候,顾顺知道,如果他再不让李懂冷静下来的话,估计一会儿他会失手打爆别人的狗头了……

4.
全队都知道顾顺喜欢李懂,但是两个当事人似乎都不知道,于是他们每次听到李懂开始放《小情歌》顾顺开始放《做我老婆好不好》的时候都自动退场,但是就这样,他俩还是没能在一起,继续那蠢得要死的暗恋。

5.
庄羽是队里的天线宝宝,也是队里的开心果,但是他本人并不知道为什么队友们,尤其是陆琛一见他就想笑,直到有一天,李懂告诉他,你一笑我们就能听到《穷开心》……

6.
顾顺来队里两年之后,蛟一的各位基本都脱单了,为什么是基本呢,因为罗星没有。所以当罗星重新归队的时候,他们都听到了《我们不一样》

“我们不一样,整个队里就我没对象。”

今天还是一样的扎星呢。

TB大概有C——————



评论(21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