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蛟龙一队·斗罗篇1

全员都在系列

0,

顾顺跟李懂是村里的一对小伙伴,顾顺比李懂大了一岁,所以顾顺六岁去武魂觉醒的时候,李懂只能蹲在村头玩泥巴。

顾顺看其他小朋友都是锤子钳子之类的器武魂,有些跃跃欲试——他会不会有一把剑,又帅又威风。

结果顾顺手里啥玩意儿也没出来,但是头上多了一双狼耳,身后有了一条狼尾。

1.

顾顺差点被吓哭了,心说武魂觉醒咋还把人整得变异了呢?问过之后才知道,哦,他这是兽武魂,雪狼。

知道自己武魂比较牛逼的顾顺兴冲冲的去找了李懂,开始疯狂炫耀。

五岁的李懂就很不服气,梗着脖子问顾顺魂力几级,顾顺打了个响指,更嘚瑟了。

“八级!”

李懂撇了撇嘴,扭过头去嫌弃他“又不是先天满魂力。”

2.

转眼顾顺就得去镇上的初级武魂学院了,李懂不够年纪也没觉醒武魂,自然不能跟着。

小李懂眼巴巴的看着顾顺离开的背影,悄悄地抹眼泪。

顾顺像是知道了一样,走出去又折了回来“哭啥啊?”

“没…没哭。”

“傻子才信!”顾顺憋了口气,努力的释放出了自己的武魂,抻着脖子让李懂摸他毛茸茸的狼耳“别哭了,摸完不许哭了。”

李懂狠狠地揪了一手狼毛,憋着眼泪打了个嗝,说“明年我去找你!”

3.

第二年李懂也要武魂觉醒了,他第一个到达觉醒武魂的地方。

他紧张兮兮的等待着,生怕自己的武魂不好,被顾顺嘲笑。

幸运的是,李懂的武魂比顾顺的还要显眼——他能飞,是个沙雕,不对,是个金雕。

李懂无比放心的把手放在了水晶球上,他相信自己的魂力等级不会低。果然,也是八级。

4.

李懂也入学了,顾顺比他大了一级,现在已经是个十五级的魂师了。

他们工读生只有一个大通铺的寝室,顾顺在里面有几个铁哥们,一看见李懂,顾顺就拉着他介绍。

“锐哥,这是李懂,我弟弟!”

李懂心说谁是你弟弟,呸!表面上还是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自我介绍“我叫李懂,武魂是金雕,八级魂力。”

“我是杨锐,比你们年纪大点,十九级魂师,武魂是金翁破天锤。”

“我叫徐宏,十九级控制系魂师,武魂,白蛇根草。”

“张天德,他们都叫我石头。十六级兽武魂,武魂是孟加拉虎。”

5.

介绍完一圈李懂发现就自己最小,逮谁都得喊哥,除了顾顺以外。

这一点,顾顺很伤心。为了弥补自己受伤的小心灵,在李懂来了之后他疯狂修炼,好武魂再加上用心修炼,等级嗖嗖的往上涨。

“顺子,你不会修炼的走火入魔了吧?”徐宏表示很担心。

顾顺咧嘴一笑,冲着徐宏勾了勾手指,在他耳边说“没有。之前我故意落后你们是因为怕某人来了心理落差大,我等等他,反正以他的本事,够追上现在的我了。”

徐宏不明所以,顺着顾顺手指的方向看到了正在打坐的李懂。

哦,原来如此。

6.

转眼杨锐等人马上十二岁,武魂都到达了二十四级。

顾顺和李懂不想被丢下,更是死命的修炼,在十岁和十一岁的时候一只脚迈过二十二级的门槛。

这么着急的修炼干嘛去啊?

“史莱克学院听说过不?”

嗯嗯,听说过!

“我们去隔壁的红海学院,要求比史莱克要严,周围也没富家子弟。”杨锐说完,一脸崇拜。

宿舍里除了他们五个,其他人表示,这个学院没听说过。

7.

其实红海学院就是史莱克学院的分院,相当于最开始在村子里的史莱克。

按照流程摸完骨头交完钱,够资格的一共是八个人。

除去杨锐五人,其他三个人分别是一个姑娘和两个辅助系武魂的男生。

高个子的那个男生自来熟的拍了拍杨锐的肩膀,自我介绍“我叫陆琛,22级辅助系大魂师,武魂是九心海棠。”

有了他开头,其他两个人也相继开口。

“我是庄羽,武魂是琉璃灯,22级辅助系大魂师。”

“你们好我佟莉。”女生晃了晃运动短发,潇洒又帅气“22级敏攻系大魂师,武魂是美洲豹。”

8.

既然八个人的等级差不多,校长高云大手一挥,说:“第四项考核内容很简单,你们八个人联手在赵副校长那里撑一炷香,就能成为红海的学生。”

那赵副校长是什么人?

堂堂六十八级的控制系魂帝,武魂是一支…毛笔。

“我只用一二三魂环,一炷香之后,我们见分晓。”赵海光施施然行过礼后右手中多了一支毛笔。

六个魂环有节奏的律动在他的身边,除了流光溢彩,还有扑面而来的压力,这就是魂力的差距。

八个人丝毫不惧战,下一刻便齐齐释放了魂环。

9.

徐宏脑子转的快,而且还是控制系魂师,自然是居八人之中。

庄羽和陆琛深知自己是辅助系魂师没有攻击力,自觉的站到了队伍的最后。顾顺和杨锐齐齐来到了队伍的最前,张天德在徐宏的身后负责保护两个辅助系魂师,而敏攻的李懂和佟莉选择站在两翼。

“懂儿!”顾顺大喝一声,身上的肌肉暴涨几分,第二魂环亮起——雪狼突袭。李懂跟他默契最好,瞬间便知道顾顺的意图,他高高跃起,身后展开一双金色羽翼,煽动的频率蓦然加快。

徐宏甩出一串绿色的藤蔓直冲赵海光袭去,杨锐的巨锤在他手中轻巧极了,伴着藤蔓一同飞过去。

庄羽手中提着的琉璃灯泛出柔光“七彩琉璃生光辉,一生赤灯。”赤色光芒附在了顾顺和杨锐的身上。

佟莉跟张天德同时冲出,一前一后的扑了过去。

七人同时行动,但是赵海光似乎没看到一般仍然从容的站在原地,待魂技即将触碰到他时,赵海光手中的毛笔在空中画了个字符,一道光盾便将他保护起来。

“我虽为控制系魂师,但是魂技却是多方面发展的。”赵海光微微颔首,毫发无伤。

一边的高云用余光看了看燃烧的香,仅仅下去了五分之一,而杨锐等人的魂力却消耗大半。

10.

“没配合,没脑子!”高云冷冷的作出评价,抬手欲将香熄灭。

一直没有用魂技的陆琛这时候出声了“等等,我们还不到强弩之末吧?”语毕,他的一二魂环同时亮起,落在所有人身上“一曰九心烈魂心,二曰天地万灵心。”

“我靠这么霸道!”顾顺感叹一句,他觉出自己的魂力恢复了一部分,就连站在旁边的高云眼中都出现了惊讶的神色。

“九心海棠!全大陆就一个,居然让我给碰上了,小子,要不要跟我好好学?”高云捻灭手中的香。

陆琛不卑不亢的行了个礼,缓缓说道“初级学院曾说过,一个队伍就是一个整体,想收我,就得把我的队友一起留下。”

赵海光笑了,他想知道高云如何回答,这么些年来还没人敢威胁高云。

“成成成,老子答应你,但是一点,你们八个要是不成器,都给我滚蛋!”

至此,日后名震八方的蛟龙一队集结完成。

——tbc

啦啦啦,新坑开始,每章十个部分,不知道能写多少x
斗罗大陆是我看的第一部网络小说,那个时候我还是个真·小学生,现在边写边回顾有点小沧桑(??)
两部喜欢的作品和在一起,有点小激动呀!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