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暗恋这件小事 5

♪助攻都已就位,选手请做好准备!

郭长城思绪混乱的打完点滴回了特调处,他笑着跟同事打过招呼后便坐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。

楚恕之偷着瞄了一眼郭长城,心绪不定。

在二楼看到所有的大庆撇撇嘴,化成人形从扶梯上滑下来“小郭同志安全回家,作为副处长,特地派楚恕之同志代表全处来慰问一下他!”

“死猫你想干什么?”楚恕之突然被点名,咬牙切齿的瞪了大庆一眼。

“拉进同事关系啊,去吧!”大庆给其他人递了个眼神,大家都识相的退下了。

郭长城看着楚恕之阴晴未定的脸,颇为小心翼翼的开口道:“其实不用的,楚哥你要有事先走吧…”

“怎么,不想让我在这儿?”

“不,不是!”郭长城紧张的摇头,在心里默默地补了一句“何止是想让你在这儿啊…”

不料,他这句话无意间小声嘟囔了出来。楚恕之没听清,皱眉问“你说什么?”

郭长城被吓了一跳,条件发射的去抓桌子上的小电棍——伟大的尸王差点三分熟了解一下。

楚恕之压下心中的怒火,抬手在空气里点了点,然后又自暴自弃的放下“真是服了你了,我这么可怕?”

“楚哥不可怕。虽然看上去冷冰冰的,但是对我很好。会保护我,也有耐心教我很多不知道的东西……”

郭长城掰着手指头数着楚恕之的好,眉眼认真的模样显得他更加稚嫩几分。

楚恕之错开视线,打断了他“行了行了,你背的台词呢?”

“没有啊,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!”

鬼使神差的,郭长城像一年前那样扯了扯楚恕之的衣角。

“楚哥……”

“长城,你觉得尸王有心吗?”

楚恕之扭过头去,露出了脖颈上的尸纹,狰狞又有些惨淡。

尸王面上保持着镇定,但是口袋里的手早已紧攥成拳。

郭长城猛的松开了手,他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尸纹了,一如既往地没有感觉到害怕。

“怎么会没有呢?桑赞死去多年依旧跟汪徵姐情缘未了,沈教授追寻万年未曾改过本心。”郭长城想,那楚恕之的心里是谁呢?是袅袅动人的祝红,还是另有其人呢?

“我觉得…万物皆有心吧。”

楚恕之扯了扯嘴角,想到了上午沈巍的话,错过就没机会后悔了,人类的寿命弹指一挥间便消散,来不及浪费。

“那我要说这心里给你留了一席之地,你会赏脸吗?”

郭长城一下没听懂,有点懵的看着楚恕之。

楚恕之也不催他,说出来之后身上的担子突然就轻了,他坐回办公椅,等着答复。

“楚…楚哥你,我我我也喜欢你!”

话音一落,二楼忽然降下来了彩带,以赵云澜为首的几个八卦的家伙全都看向了他们。

“啧啧啧,太不容易了老楚。快,今儿晚上就送入洞房,明天给你们俩批两天假期。”

闻言,郭长城脸一红低着头躲到了楚恕之身后。

护妻狂魔楚恕之冷笑一声。

“赵云澜你有心情八卦我,不如想想明天怎么下床吧。”

愚蠢的人类,就是喜欢互相伤害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end
完结啦!!!至于有没有番外啊…我也不知道嘤嘤嘤



评论(6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