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打脸时代(预告)

·真总裁伪营销号×当红小生


“王源唱歌比你优秀,作词作曲你一窍不通,而他全都得心应手;演戏他可以被圈里大腕赏识,而你只会板着脸像个面瘫;综艺感他会搞怪会抛梗,而你只会用可笑的眼泪博得同情。所以我捧他,不捧你。”


王俊凯从桌上翻出一叠资料,摔在对方面前,冷笑道:“再者,你带着一身黑料签到星源娱乐还想让我给你好资源?你傻还是我傻?”王俊凯很生气,他好久没有这样愤怒了。王源从出道开始一直被他护的好好的,眼下他刚打算给对方表白就出了这档子事,简直晦气。


“你的合约还有五年,我不会和你解约的,不过你记住一点,”王俊凯顿了一下,在对方恐惧的眼神中说出下半句话“不要再想着碰王源了,他是我的爱人,你算个什么东西?想在星源混,就老实一点别走歪门邪道。”


门口的王源听了全部,他本来要跟王俊凯面对面谈这次热搜事件,可现在听了这段话之后他突然觉得没必要了。王俊凯相信他,永远会站在自己的身边,这就行了。王源扪心自问从来没做过缺德的事情,身正不怕影子斜,更何况——他有把握反转现在的风头,毕竟在这个圈子里石锤可比空口无凭吸引人多了。



他不是任人揉捏的小白花,送上门来的人头,哪有不要的道理。王源轻轻勾起唇角,转头离开,一边走一边给经纪人婷姐发了条短信。



好戏总是压轴登场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我源真的是受尽委屈,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,也怪那鸟以为自己大了就什么地方也敢飞。


希望对方好好做个人,不要抱着恶意对待小朋友,毕竟善恶终有报,脏水泼多了迟早会把自己搭进去。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