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[顺懂]文章整理

入了顺懂两个多月了,整理一下写的顺懂文。


1.日落之后


李懂生前最喜欢大海,顾顺不想把他一个人留在孤独的陆地上,他把那盒骨灰扬进了蓝色的大海之中,望着一片汪洋,顾顺喃喃道:“哥是海军,这辈子都离不了海,这样……你这辈子都能陪着哥了。”


2.日出之前


第二天,天边泛起了鱼肚白。第一抹阳光撕裂了黑暗的时候,顾顺看到了李懂那带着笑的眼睛,还是二十三岁的模样,冲他伸出了手,顾顺没有犹豫,抱住了与他相隔了半个世纪之久的人。

黎明已至。 


3.你是全世界的英雄


李懂感觉有只手扼住了他的脖颈,他慢慢瞪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的看着前面摆着的照片,末日一般的绝望感把他笼罩起来,密不透风。他想起来了,在顾顺倒下前,那个口型的意思是:我爱你。

你他妈可真是个英雄。李懂想。你让我做了全世界的英雄,那我的英雄又是谁呢?


4.一起浏览过去的照片


一阵清风从窗缝里溜了进来,窗外点点的树荫也偷偷的跑进了病房,一切都那么美好而平静。

“都在哪儿?”顾顺的眼睛亮晶晶的,他马上就可以得到想要的答案了。

果然,李懂悄悄红了耳尖,小声说:“都在我的心里啊……”


5.择木而栖(上)


顾顺不知道的是,他以为自己没有做错什么,没有逾越什么,这只是朋友间的帮忙。可是在李懂心里,这是一种难耐的煎熬,一起生活的日子太过温馨,以至于那爱意更加的浓烈,让李懂没由来的慌乱不安,却又不得不在面对顾顺时依然表现得镇定无比。 


6.择木而栖(下)


“李懂。”顾顺放开了李懂,看着他的眼睛,满是认真:“你既然要给我一给家,就不要再放我去流浪了,流浪的日子太苦了,我已经受不了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然后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顾顺的嘴唇上。 


7.喝醉


第二天李懂起床时还带着宿醉后遗症,头疼欲裂,身旁的空位已经凉了下来说明顾顺早已经起床了,床头柜上有一杯蜂蜜水,杯壁上留了一个便签:

喝完之后去洗洗脸,微波炉里有菜,昨晚上你折腾一宿,头疼的话自己揉揉

李懂笑了笑,觉得现在这样挺不错的,岁月静好,爱人相伴,没有战火,没有硝烟。


8.穿错衣服


“啪——”一声,佟莉手里的啤酒杯就掉地上了:“弄了半天那时候你就惦记上我们李懂了?别以为我现在是孩子他妈就没法把你撂地上了,明天健身房走着啊!”

今天蛟龙的各位虽然退役多年但还是活力十足呢。


9.一方轻微受伤


注意:这是一辆车  

这是一辆老年代步车,上来了都别下去,车门已经焊死了,今天谁也别想去幼儿园。


10.羁鸟恋旧林


他们的爱情,被海峡阻挡,好不容易三通了之后,两人却只能在奈何桥相遇了。

如果有来生,他们,一定一定要相遇,相识,相知,最后相爱。我想,父亲一定不会介意的,爸爸也是。


11.等风来


顾顺在去后院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,他在地上愣了好久,咕哝了一句什么话,然后直直的躺下了,静静地感受着有一阵风,似是恋人的亲吻,绕在他的身侧,久久不肯散去……


12.致我亲爱的顾先生


我的顾先生,我不会再爱上其他的人了,说好的爱你一辈子,一秒钟都不能少。你在那边儿照顾好自己,本来是堂堂解放军不能这样迷信,但是有个寄托挺好的。清明快到了,要是真的有那边儿的世界,你就给我托个梦吧,我想你了。


13.我在委内瑞拉想你了


其实李懂那天已经想明白了,无论是顾顺给他写信也好,还是他在顾顺走的那天不舍得也好,更或者是担心顾顺也好,都是指明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他们两个要升华一下战友情了。


14.池鱼思故渊


是啊,顾顺,欢迎回来。硝烟是过去,鲜血是过去,噩梦也是过去;李懂还在,蛟一也在,即使是失去了双眼,但是心中有光,无论如何,都能看到光。


15.一起看星星

微信体


16.最后一只精灵


“好久不见啊,我的小懂儿。”巨龙睁开了双眼,用鼻尖蹭了蹭李懂的身子。

声音很熟悉,气质也很熟悉,李懂没有多想,他瞪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道:“顾顺?!”

“是我,久等了。”

“知道吗,古老的魔法书上记载,当世界上只剩下一只精灵的时候,最后一头巨龙要变成人类去引导精灵,然后再一个人承受二次孤独的折磨,等待精灵的到来。”

顾顺摇身一变,又变成了那个穿着黑色燕尾服的男人。

“准备好与我共度余生了吗?这儿的生活很无趣,只有我一头龙。”

男人伸出了手指,等待着李懂的触碰。

最后一只精灵没有握住最后一头龙的指尖,而是像他当时想的那样,给了巨龙一个亲吻。


17.勇者无敌,永远的蛟一


清明了,我晚上翻来覆去的没睡着,顾顺嫌我烦,说要是想你们了就写封信,趁着清明给烧过去,我怕早上没时间,所以就在夜里趴在床板上写的,顾顺破天荒的没再说我,反倒是踩在梯子上看我写,偶尔还要插几句嘴。


18.如果他们自带bgm


顾顺刚来的时候整个临沂舰上都能听到一首《哥只是个传说》,几位蛟龙们都默默捂脸,太蠢了,怎么这么二……


19.你离开之后


我老啦,算算你走了都四十多年了,连夕雾都有了孩子,她对象是个警察,人民公仆,挺帅气的小伙子,有你当年的风范。


20.爸爸哪儿去了【先导片】


顾顺:“哪儿啊,我这是背着半个世界呢。”说着,他还美滋滋的亲了亲怀里抱着的咚咚,又扭头找咕咕讨亲亲。

导演:“另半个世界呢?”

顾顺笑的特别甜,虎牙在阳光下面显眼极了:“另半个是我们家的懂爸爸,是不是啊宝贝们?”


21.爸爸哪儿去了【第一期(上)】


顾顺揉了揉两个孩子的小脑袋,笑了:“嗯,哥哥很勇敢。来,爸爸牵着你们一起走。”

“爸爸,我们什么时候跟懂爸爸一起出来玩儿啊,你们俩一起牵着我们,就像其他小朋友家里一样。”咚咚问。

顾顺愣了一下,然后蹲下来把兄妹俩抱在怀里:“回去我们就出去玩,抱歉,爸爸以前没有好好陪你们,以后不会了….”


22.爸爸哪儿去了【第一期(中)】


“要是有人插足了你和李懂的感情,这叫什么?”

顾顺眉头一皱,脱口而出:“不可能!谁要是插足哥和懂儿的感情,我一枪狙爆他的狗头!”

“我说这个词,比喻,比喻!”

“这也不行,不吉利,换一个换一个!”

杨锐真的想把顾顺拉到甲板上来一套惩罚四件套,一点也不假。


23.爸爸哪儿去了【第一期(下)】


顾顺把袋子给人递过去,忙到:“哪儿能啊,哥都有俩孩子了,有家室~”说着还不忘冲着镜头挑挑眉,在观察室里的李懂简直要翻白眼了,这人太不要脸了。

“那个,你看啊,我这没有称,你看着给钱吧,别坑我就成,哥这是第一次出来卖菜。”唠嗑是唠嗑,可这钱的事儿怎么都要谈的,所幸小姑娘也大方,看样子也是第一次买菜,撂下二十块钱就跑了。顾顺拿着钱笑的露出了小虎牙,喊道:“谢了妹子啊,下次再来诶!”


24.爸爸哪儿去了【第二期(上)】


“回来了?带孩子辛苦了,你先带着糖糖去玩儿,看你们中午没大吃饱的样子,我这儿做了点小菜,一会儿就好了。”李懂像是往常在家里一样给了顾顺一个拥抱,然后俯身揉了揉糖糖的头:“糖糖乖一点哦。”

“李懂叔叔!”糖糖仰着头就要往李懂身上爬,结果被顾顺强行带走了“别李懂叔叔了,你李懂叔叔要给咱俩做饭,让我带你玩儿,你要爬爬我,我比他高。”

李懂噗嗤笑了一声,然后又回到厨房盛菜,留客厅里一个大朋友带着一个小朋友玩。

 

25.爸爸哪儿去了【第二期(中)】


“真好听,真好听啊。”李懂扭过头去,没对着镜头,他抬手擦了擦湿润的眼角。顾顺正好从屋里出来,看到了这一幕后快步过来,他人高马大的一下就把三个人一起带到了怀里,他没有问李懂为什么会流泪,他只是在李懂最需要他的时候出现了,然后无声的给了他莫大的安慰与心安。

 

26.奔流


李懂带着顾顺去了山顶上,天已经完全黑了,顾顺不知道李懂要干什么,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开口,也便就随着李懂去了,他想,要是李懂把他从这里推下去也认了。好吧,这个想法确实太不实际了。其实李懂什么也没做,就是带着顾顺一起坐在山顶上,仅此而已。

就在顾顺以为他们就要这么坐一个晚上的时候,他突然被人吻住了,很浅的一个吻,点到即离。

“看,有流星。”


27.小桥流水


顾顺找到李懂所在的乡下时,李懂恰好在杂货铺门口的榆阴下支了把躺椅小睡,顾顺就站在杂货铺对面的小桥上望着李懂,神情温柔的可以掐出水来。李懂像是感受到了灼热的视线,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往桥上看去。

 四目相对。

“欢迎回家。”

从此,小桥依旧呆呆的立在那里听着小溪哗啦啦的流水声,小溪仍然围着小村庄绕了一圈奔向河流,唯一不同的是,溪旁的小杂货铺里变成了佳人成双。


28.无罪之爱


带着小孩子的女人捏了捏孩子的手,小孩子立马脆生生的喊:“祝两个哥哥幸福,愿..愿你们被…被”

“被温柔以待。”孩子的妈妈替他说完了这句话。

顾顺扶着李懂慢慢走回了他们的家,顾顺问李懂怕吗,以后这种事多了去了。

李懂笑了,说:“怎么会呢,会越来越少的,我们的国家啊——总有一天会接受我们的,总有一天….”

顾顺吻上里李懂泛红的眼眶,然后温柔的吻到了李懂的唇上“嗯,总有一天。”

 

29.愿世界和平,愿我们有婚礼


“李懂。”登上直升机前,顾顺突然开口。

被叫的人茫然的看过去,然后听到顾顺说:“如果没有战争了,我们结婚吧。”

李懂笑了,说:“好啊。”

就像同性恋可以合法结婚那样,世界和平也是一种美好的期待,一种…遥不可及的奢望。


30.小团聚


“好啊,反正我也没什么能牵挂的,也没什么牵挂我的。”

“不对!谁说你没牵挂,你刚才那么着急一看就是惦记着哥,放心,哥也惦记着你呢。”顾顺搭在李懂肩上的手收了回来,然后握住了李懂的手,说:“跟我走吗?李先生。”

这个时候的他们都不知道未来有一天,顾顺中士会以极其拽的方式重新到李懂下士的面前,然后出口挑衅,看起剑拔弩张,其实只有彼此能看到对方眼中的笑意和爱意。


31.双生契


一吻过后,顾顺亲了亲李懂眼睑,嗓音沙哑道:“懂儿,我想得寸进尺了。”
李懂一愣,遂冲军帐外喊道:“来人,将门帘拉上,今晚叫大家敞开了喝酒吃肉,休要来打扰顾将军休息。”
帐帘一方,军帐内只剩烛火的微光,带了些暧昧的气息。
顾顺不再等待,他已经等了够久的了,今日定要全部讨回来。
一夜春宵。


32.Fettered freedom


顾顺含住了李懂的腺体,用牙尖摩挲着,他说:“承认吧李懂,你爱上我了,让我标记你,我给你想要的自由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还在继续磕顺懂,顺懂不女孩不毕业!!


最近瓶颈期写什么都没有感觉,再等等会继续码字的!






 

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