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【同居三十题/北大仓】25.喝醉


顾顺没想到平时安安静静的李懂喝醉后这么闹腾,回家时一路上都不安分。

“早知道不让你喝这么多了……”顾顺一边小声念叨一边把李懂放到床上。

结果人还没挨到床上,李懂又直挺挺的弹起来,正好磕到了顾顺的鼻尖,后者疼的都冒出了泪花。

“顾顺顾顺!”李懂站起来满屋里跑,口中还念念有词:“李懂完成狙击任务!”

“我的乖乖你别乱跑!”顾顺头都要大了,好不容易把人抓住,结果李懂脸色一变,扭头冲进厕所,趴在马桶上一阵呕吐。

顾顺心疼的给李懂拍着后背,不停的数落着李懂:“自己酒量不行还要喝,下次他们要再给你灌酒,我就给他们摁到地里去种萝卜,丢到海里去喂鲨鱼!”后者眼眶红红的,把胃里的东西吐完之后才惨兮兮的说:“这不是退役之后第一次聚餐吗……不喝多扫兴啊”

“这下清醒了?”顾顺让李懂漱口,又给他擦了擦脸,以为他醒了酒了。

结果压根没有,李懂还是处于兴奋状态,像个小朋友,拉着顾顺的手不放开,还主动的索要亲亲。

顾顺自然是很受用了,心满意足的在李懂嘴唇上偷了好几个香才过瘾。

“顾顺……”好不容把李懂哄到床上,他却带了哭腔。顾顺慌了手脚,他的小观察员怎么喝多了还哭上了呢?

“你说,我要是勇敢点,星哥会不会就不用坐轮椅了;我要是再快点,庄羽和石头是不是不会牺牲了;我要再机警点,队长会不会就不用被辐射这么严重了……还有最后一次你替我挡子弹的时候,我都要害怕死了,我怕你变成星哥那样……”得,李懂又开始自责几百年前的事儿了。

顾顺将李懂抱在怀里,紧紧搂着,空闲的手拍着李懂的后背,像是在哄小孩儿:“懂啊,你做的很棒了,战场就是这样,瞬息万变,他们早有觉悟。”顾顺有一下没一下的亲着李懂的发旋,这是他温柔的安慰。

李懂窝在顾顺怀里没出声,顾顺以为他睡着了,结果低头的时候恰好对上一双懵懵懂懂的眸子,眸子的主人慢慢的凑近他,然后吧唧一声特别响的亲了顾顺一口,笑嘻嘻的说:“我的!”

顾顺目瞪口呆,心想,酒是个好东西啊,嘿嘿,嘿嘿嘿。

第二天李懂起床时还带着宿醉后遗症,头疼欲裂,身旁的空位已经凉了下来说明顾顺早已经起床了,床头柜上有一杯蜂蜜水,杯壁上留了一个便签:

喝完之后去洗洗脸,微波炉里有菜,昨晚上你折腾一宿,头疼的话自己揉揉。

李懂笑了笑,觉得现在这样挺不错的,岁月静好,爱人相伴,没有战火,没有硝烟。

——————放三个小预告
1.不要问我为什么25题这么好的车梗没开车,因为我这个傻子把车开到了28题,也就是三天后,带你们上老爷车。

2.四月一日顺懂刀糖大战,你们的小心心决定谁输谁赢,输得一方发车,联文发车,用自己组的组风。

3.北大仓部分成员将准备出合志,具体事项还在确定。

以上!欢迎加入咕咚北大仓粮食基地,群聊号码:301337431

最后:微博最近乱的一批,各位小可爱们别去参与这场闹剧,毕竟无论是🐳还是🐰更或者是wyl他们都不care这些个有的没的。

毕竟🐳曾说:不喜欢我能咋办,难不成真跳楼,不带威亚跳楼?

我的传闻都不太好诶,现在都搜不大到了,加油啊兄弟们。

所以他们一点儿不在乎,无论是别人的看法还是什么其他的,咱们又何必给自己加戏置气呢?不如码字!!!

评论(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