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咕咚元宵节24H总结

本次活动的所有文链接都在这儿


活动组织:咕咚北大仓粮食基地

时间:2018.03.02

参与人员:各位太太


00:00


《题目不重要,童话风》


作者:  @北极圈 

摘要:

森林里有只兔子不吃胡萝卜,你要是去问他为什么,他准会回答。


“不喜欢吃胡萝卜的不是我啊,是那颗在雨夜里凉透了的心脏。”


01:00


《哥哥》


作者: @顾颜 


摘要:

于是顾顺用手禁锢了李懂的前端,吻上他蒙了一层雾的眼睛,“懂儿,等我一起。”
 随后,他不顾李懂的呜咽和请求,坚决的在自己要射出来的时候,才终于松下了手。 
纵然只是个半大小伙子,顾顺还是念着他生病,没有在他体内释放,也没再过多的折腾他。
 来日方长。
顾顺抱着他的懂儿去洗澡的时候美滋滋的想着。


02:00


《薄荷叶》


作者: @北归喵 


摘要:

这时,他也回过头来看他。

他穿着夏季常服,白手套,白得耀眼,笑得灿烂。他着水兵服,生生让他穿出了少年的感觉。目光相汇,又轻轻浅浅分开,只要知道,他在背后就好。


03:00


《咕咚相性百问》


作者:1~20 @宁子 
21~29 @百里暮云 
30~50  @sukiii柚 
51~70 @叶清玖 
71~80 @Hana 
81~95 @北极圈 
96~100 @一个球 


摘要:


凌晨十二点半,七位北大仓的仓管还在努力种地?!

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!

不,是我们对粮食的爱!


04:00


《孤独书》


作者 @如愿 


摘要:

与曾经无声无息的离开不同,旅人声势浩大的回到了国王身边。

他带来了西边的云彩,东方的朝阳,夏夜的蝉鸣,冬日的霜雪······全是国王不曾见过的稀罕物。

最后,他虔诚地捧出了自己的一颗心,交到了国王手里。



“这是我最珍贵的东西,请帮我好好保管它。”


05:00


《护身符》


作者: @就是一颗废糖:D 


摘要:

 风在身边呼啸,还夹杂着一些细沙,只看见顾顺紧紧地抱住李懂,他们快压得我透不过气了,在那一刹之间,我听见顾顺用我从未听过的声音说了一句,我不想死也不敢死。

    这是我没见过的顾顺,也是李懂所没见过的顾顺。


06:00


《烟火》


作者: @Emeily_ 


摘要:

人生美好的岁月就好似烟火一般,刹那美丽,却不长久。

 

而他们,就好似烟火般。

 

有着刹那的美丽,却全都给了国家、人民。

 

失去美好岁月,他们的心里却依然是国家、人民。


07:00


《日落之后》


作者:叶清玖


摘要:

李懂生前最喜欢大海,顾顺不想把他一个人留在孤独的陆地上,他把那盒骨灰扬进了蓝色的大海之中,望着一片汪洋,顾顺喃喃道:“哥是海军,这辈子都离不了海,这样……你这辈子都能陪着哥了。”


08:00


《日出之前》


作者: @叶清玖 


摘要:

第二天,天边泛起了鱼肚白。第一抹阳光撕裂了黑暗的时候,顾顺看到了李懂那带着笑的眼睛,还是二十三岁的模样,冲他伸出了手,顾顺没有犹豫,抱住了与他相隔了半个世纪之久的人。

 

黎明已至。 


09:00


《冰封》


作者: @蓝胖子的蓝爱水花 


摘要:

顾顺再也顾不上四肢的僵直,再也感觉不到狂风呼啸的刺骨,瞳孔里只映得出远处一个小小身影,用尽全身力气向对面山头狂奔而去,而他的雪狼早已将苍鹰扑在身下,牢牢地护住。来不及去思考李懂为什么会出现在此地,顾顺一把将对方揽在了怀里,有些过载的五感一瞬间便放松下来。
“别动!”感受到对方窸窸窣窣的动作,顾顺紧紧了自己的怀抱,“这次说什么哥也不放你走了,一回去就马上结合!”


10:00


《论拱白菜的纪实》


作者: @404 not found 


摘要:

“樱桃甜不甜?”

  “没你甜。”

11:00


《给罗星的信》


作者: @北极圈 


摘要:

你说的没错,顾顺的确很优秀,也不是表面的拽。
放假后我和顾顺会一起来看你的!


12:00


《复制》


作者: @你可爱的北北哇 


摘要:

顾顺明白,他和李懂啊,走到今天这一步,真的是不容易。
听着那与自己逐渐贴合的心跳声,李懂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心跳。他才明白,有些人在生命中可能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。


13:00


《论有一个犬系男友是什么感受》


作者: @一个球 


摘要:

后记:李懂并没有把当时自己心中所想告诉顾顺,当时李懂心中想的是“大型犬还是挺可爱的。”


14:00


《落枕患者请注意肩部不要负重》


作者: @阿夏夏阿 


摘要:

我止不住笑的也走出去,刚好看到门外顾顺追上了李懂,一把把人薅过来搂在怀里,还硬要李懂靠他肩膀。

  “注意肩部不要负重啊!!”一下午吃了这么多狗粮,我实在是忍不住想报复一下。

  李懂整个人都僵住了,顾顺也愣了一下,然后重重地把李懂的头按到自己肩上,回头轻声对我说:“这个永远都不重。”

  两个人逆着窗外夕阳的光走了,我还站在治疗室门口,呆呆的,护士徐姐路过,拍了一下我的肩膀:“看帅哥看傻啦?”

  我还没回过神,顺嘴胡说到:“没,有啥好看的,人家都有对象了……”


15:00


《全队都知道我喜欢你就你不知道》


作者:  @宋辞 


摘要:


“对,李懂喜欢顾顺。”

“那你这一辈子就是我的了,不能逃哦” 顾顺很难得的说了一次这么幼稚的话。

李懂和顾顺都在笑,嘻嘻哈哈的。 窗外的阳光照在两个人身上,温馨中带着劫后余生和恋人们的喜悦。


16:00


《花落何处》


作者: @百骨Q 


摘要:


他想起李懂那天犹犹豫豫的拒绝了他,想起那天晚上李懂做噩梦,却回应了他的接吻。
他想起了太多,眼泪也一滴一滴的往下掉,最后干脆直接坐在了地上,抚摸着李懂的墓碑。
  "哥给你唱首歌好不好啊,懂儿。


17:00


《如果在一个普通的部队里就好了》


作者:Hana


摘要:

“是。”李懂军姿站的笔挺,吹着久违的海风,第不知道几次幻想到,如果他在一个普通的部队里就好了,如果他和顾顺同在一个普通的部队里就好了。


19:00


《元宵这件小小事》


作者 :桃氏先生


摘要:

“那我想,顾顺你一定不知道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的意思了。”


李懂难得能看到顾顺吃憋,那委屈巴巴的模样李懂实在是太稀罕了。


顾顺歪着脑袋想了想,眼睛蹭的开始发亮。


“这句我懂,这句我懂。”


20:00


《眼睛》


作者:冥灵Ashereh


摘要:

漆黑而清明,有着特别的自信和高傲,一击必中。李懂眨眨眼,然后接过饭盒。“你可要快点恢复,”顾顺看他低着头的模样,暗自笑了出来,“我可不能丢了你这双眼睛。”

 

    眼睛。李懂咀嚼着顾顺的话,低声应了一声。


21:00


《元宵小甜饼》


作者:宁子


摘要:

“什么呀,前言不搭后语的,也不押韵,你能猜出来吗?”李懂问到。
“那当然,我是谁,我可是顾顺。”顾顺满脸骄傲的说。
“行啦,你快告诉我吧。”李懂说到。“告诉你也可以,今天晚上加两次。”顾顺坏笑着说。
“不行,一次,两次太多了,明天还要归队训练。”李懂讨价还价道。
“嗯…行吧,一次就一次。你过来,凑近点,我告诉你。”说完,顾顺把李懂拉到身前,在他耳边说道:“这个谜底就是,我爱你一生一世。”
李懂一下子就明白了,原来一句一个字,他看着顾顺的眼睛,仿佛掉进了大海,如此深情。


23:00


《一个故事》


作者:象征性文学


摘要:


静静的村庄飘着白的雪,阴霾的天空下鸽子飞翔。

白桦树刻着那两个名字,他们发誓相爱用尽这一生···”

他们发誓相爱用尽这一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到这里就结束啦!

后面没有艾特到的太太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就是艾特不上,很抱歉。

我们咕咚北大仓粮食基地今天正式成立!

无论你是文手画手还是剪刀手,无论你是吃瓜喝水爆米花,

只要喜欢咕咚,热爱搞事,珍惜粮食(大雾)

就能加入啦!


QQ群:301337431


最后给大家拜一个晚年,感谢遇到咕咚,遇到这么好的你们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