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安

开放约稿

你打野来我打你

不是甜饼的甜饼,真的。

但是没有刀子,放心食用。


“欢迎来到王者荣耀,敌军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。”

 

“全军出击!”

 

伴随着一声令下,扁鹊跟着兵线一起上前推去。看着周围并没有人,扁鹊清完第一波兵线后就去了旁边的野区打野。

 

就在马上要将那野猪打死的时候,一声“今朝有酒今朝醉。”倏地响起,接着本该由扁鹊打死的野猪倒是让那后者占了个便宜。

 

“李白!”这声名字喊得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了,扁鹊转头不悦的看着李白。

 

李白笑嘻嘻的靠近过来,想要搂住扁鹊,却是被一下躲开了“小医生怎的这般冷漠,李某甚是伤心啊。”说着还故意捂了捂胸口。

 

“你我此时为敌对,太白还是不要逾越的好。”扁鹊一脸冷漠的从李白身侧跑过,他倒不是想动手,只是现在跟李白开打,自己怕是第一滴血——送人头的那个。

 

李白站在野区,有些苦恼的摇摇头,转身去另一边继续打野。

 

“治疗很昂贵”就在李白专心打野的时候,扁鹊带着两个技能开始打李白,带着一种你来打野我来打你的气势。李白无奈的向着旁边的空地上发起一招将进酒,一副不想跟扁鹊动手的样子,只是扁鹊仍然冲着李白打出一记致命灵药来限制走位,随后跟上一击善恶诊断来拉着自己的血线。

 

“小医生你怎么这样儿啊,我都不忍心打你的。”李白抱着剑选择站在野区挨打,算是补偿自己抢了扁鹊的蓝。

 

【扁鹊】击杀【李白】

 

解决完李白之后,扁鹊自然就开了大,颇为满意的开始配合队友进行3V3团战。

 

结果李白却没想过要放过扁鹊,开始追着扁鹊满地图跑,过分的是他只是把扁鹊打到残,然后将人头让给自己的队友!

 

这么困难的进行了半局之后,扁鹊实在是受不了了,明显的针对啊,还让不让人好好的打比赛了!

 

扁鹊一边往身侧撒着毒药,一边抬头问李白“太白这是什么意思,追着越人跑了半个地图,确实让别人拿了人头。”针对我也不用这么明显吧???只不过最后一句扁鹊并未说出来。

 

“啊…我还以为小医生真不打算理我了。早上我的确有点过分,我应该照顾昨晚累了一个晚上的你,不该强行提枪的!”李白故意说得声音不小,满意的看着眼前的人羞的将脸埋进围巾里去。

“不要胡言…!”扁鹊慌忙的看看四周,怕被人听了去“李太白!你要再敢在外面胡说,你就别回家了!”

李白笑嘻嘻的把人拉到怀里,黏黏糊糊的吻过去“那我就当是小医生原谅我了。”遂不顾扁鹊的挣扎又开始动手动脚的。

 

 

事后,据当时参与3V3的韩信表示:我再也不找他俩打比赛了,辣眼睛。

评论(5)

热度(59)